欢迎来到柳州航海液压机电设备有限公司

about us关于我们

  • 柳州航海液压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,是一家集商贸、设计、生产制造和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,专业从事各类液压缸,液压系统和胶管总成的研发和生产,代理销售国内外知名品牌的液压气动元件,阀门电气,自动化设备,工业设备配件等产品。产品广泛应用于冶金,机床,汽车,港口,化工,工程机械等领域。公司始终坚持“诚信为本,合作共赢,服务至上,质量最优”的经营理念,历经近二十年的发展,积累了众多客户和出色的口碑,成为行业内领先的设备供应商,服务于柳钢集团,柳工,上汽通用五菱,广西盛隆冶金,柳州银海铝业,南南铝业等众多知名企业。公司将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,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效、优质的液压产品和相关技术解决方案。

  • 自主研发


    自主研发制造品牌:威力士液压

    柳州航海专注液压气动行业20年,与诸多欧洲和北美知名品牌公司建立了良好互信的合作关系,全球化的网络体系为客户提供快速优质的产品和服务,公司立志打造广西液压行业知名品牌,深耕柳州,立足广西,面向全国。


    代理产品


    • ◆ 德国力士乐区域总代理
    • ◆ 美国伊顿EATON威格士VICKERS总代理
    • ◆ 美国穆格MOOG区域总代理
    • ◆ 阿法拉伐AlfaLaval区域总代理
    • ◆ 美国颇尔PALL区域总代理
    • ◆ 德国贺德克HYDAC区域总代理
    • ◆ 美国派克PARKER区域总代理
    • ◆ 黄山工业泵RSP区域总代理



    企业宗旨


    我公司始终坚持以“市场”为导向、以“人才”为根本、以“顾客”为上帝的经营理念;采取“人无我有,人有我新,人新我精”的物源供应模式;不断强化、拓展自身的网络贸易体系。坚持以先进科技配合卓越服务,根据每一位用户和客户的需求制定个性化的服务程式,务求协助用户和客户准确达成目标,创造辉煌成绩

    查看详情


  • 品牌介绍:威力士液压


    自主研发制造品牌威力士占地面积1.2万平方米,员工60多人,其中科技人员18人;拥有各类高精机床、试验仪器检测设备70余台。主要从事生产与研发各类液压系统;各种标准和非标冶金设备液压缸、工程液压缸、车辆液压缸、气缸、液压软管总成、液压油路集成块等设计制造;承接各种进口、国产液压泵、液压马达、阀、缸的修理,液压机械设备维护和修复,以及进出口业务。 公司一贯秉承“以管理促效益,以质量谋发展”的质量方针,以优质的产品、合理的价格、周到的服务和便捷的交货,在行业中享有较高的声誉。公司管理体制健全,制造设备精良,质量保证体系完善,已建立了现代化企业管理制度,通过IS09001: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。

    查看详情